close
 

7號一大早就背著大包小包的趕去搭機,嘉義火車轉捷運,

還得提早兩小時去劃位,搞得我整路好想睡覺....






更累的是到澳門還得轉阿轉,小巴轉大巴...換得我頭都爆炸了。






一路前進準備去拱北了,這時候該死的也下午了,推算一下到目的地大概晚上6-7點多了吧,

而且早上沒吃只到飛機上吃了一個簡單的餐點,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了拉




















總算是從拱北轉出來進去到省汽車站了,

又塞車輾轉到達中酒已經是下午4點多了,看到了星巴克整個就想進去坐一下,

不過不行阿>口<太奢侈買貨成本會上升...整個要ㄍㄧㄥ住,

又餓又渴幸好有超商可以買飲料,

只是每次看到他們的小7要用推門的就很囧....





↑有圖有證據喔(挖鼻孔XDDD


更機車的是在中酒搭計程車又碰上想凹我們的司機,

竟然跟我們說到長壽路要60元....

我知道我長的是標準的觀光客...你也別這樣阿....我找了另一台花了16元搭到目的地...

去開房間...喔不...是去休息OTZ...此時已經累翻到連走路的力氣都沒了。








晚上找間路邊的小店隨便吃吃,不得不說廣州真的美食之都,

連路邊攤,還有路邊小店都一流水準,真的好吃。

不論揚州炒飯、湘菜什麼鬼的都真是有水準....

就是真的不便宜,你看以人民幣1換4.7台幣來算,

一個飯如圖下,要11元耶!他們的薪水多少?等等看底下我隨便拍路邊一間店的徵人就知道了。






而且阿,他們每個女生都瘦到爆...在逛上下九的時候我平常都穿M號的,

賣衣服的竟然跟我說我肯定要穿XL的,我拿回來還挺ㄅㄧㄝ的...我都快哭了,

打擊超大的。

客官阿!!您瞧瞧這碗飯是台灣普通的3碗飯量耶!!!他們連女生都這樣吃卻不會胖...

超誇張.....





↓員工月薪1900...怎能夠吃喝的阿?!






逛著逛著看到一間戲院,

奇怪這張海報有點面熟....







只能說大陸翻譯的功力一絕!!!







這邊就是上下九廣場了,大概類似台灣的崛江吧,

話說他的搖搖好貴喔,超小一杯350CC左右要7塊,

比台灣任何一間紅茶都貴耶,英國藍大吉嶺都沒這麼貴....





至於說我怎都沒說到買玉...這個嘛@@

我可不是偷懶喔,

瞧瞧底下這張我一早9點就起來忙看貨了,

這趟沒去四會,在廣州就把錢花光了。





來回各一天,看或三天共五天,

看完這趟的感想,手鐲稍稍稍稍乾淨不用透的料,

平均開價都在2800~4800人民幣,

問題我在賣這種料頂多賣5000到6000台幣峰頂阿?!

是我太久沒補手鐲了嗎?


默默的摸摸鼻子又問了大家最愛買的冰料手鐲,

白的貴?!好!那我買油青總行吧?!

只要和透度沾上邊就貴?!那我找全白的白底青至少乾乾淨淨總行吧?!

....

....


每隻都4800~25000RMB阿,我真的不知道怎買手鐲了,

難怪玉市場子內大家桌上的手鐲要不是高高檔,就是粉粉的濫料子,

這波過後要調整一下賣場的手鐲了,嘆...

等手上有的賣光,有機會買到可以賣得再買了,

不過這趟買也真沒買到什麼貨...



1、25隻冰種戒指,部分放光。

2、冰油料一整手的墜,大大小小20件

3、飄花可愛小墜兩件

4、深色飄花高冰玉墜20件同手料

5、普通便宜的墜子6件....

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小件就不說了,

印章這次也漲翻,買不起,沒辦法啦!


9月份去在看看了吧,這幾天會再補一些商品的照片上來,

累翻了我,今天5點大清早就起來搭車,輾轉到家都晚上7點了,

剛到家休息去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人不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