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就是突然想到...


 


和朋友去逛了六合夜市...


 


看到很多賣玉的攤位,


 


整個就是不自覺的往那邊看...


 


我:(默默的拿起手鐲專心看)


 


旁邊有人出聲,並說了一句話:那是和闐玉,很稀少的!!!


 


我:(直覺性的回答..以為是朋友問我的)不!那是白玉隨吧?....


 


接著我就被朋友捏了一下,才驚覺老闆臉色很差...


 


看來剛剛似乎是老闆的答話...超尷尬


 


朋友拿了一個豆種的圓骨手鐲,很菜的顏色...


 


老闆就說:那是白玉!!很珍貴的!!!


 


我不小心噗雌笑出...又被捏了...


 


(不能怪我阿..大概價值400,而且是灰白+黑色、顆粒大的離譜的豆種),


 


被朋友說欠扁...我真的不是有意的,我只是不自覺...我自己才超尷尬OTZ


 


 


 




 


 


其他幾攤大部分都B+C居多,倒是有攤東西幾乎都A的,


 


只是價格偏高了些,不過畢竟租金貴,算一算東西也挺公道,


 


另一攤老闆就頗可愛的


 


我們問了貔貅價格多少,他很鄭重的說出:


 


那是金錢豹,接著指了旁邊長的一模一樣的另一對說,這才是貔貅,


 


害我不知道怎麼接話..只覺得老闆是個有趣的人。


 


總之就這樣結束了今天的尷尬夜市行...


 


一開始只是要去找吃的...結果逛了一大圈,


 


連個飲料都沒買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人不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