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說一下不好意思,愛國超商那邊的櫃已經收起來,

 

 

 

最近因為忙於其他工作一直無法告知,設計網頁的小姐又很偷懶一直拖著沒改,

 

 

 

如果有讓網友白跑一趟的這邊說一下抱歉。

 

 

 

 

 

 

九月份會開始回玉市場擺攤,一樣在日日超商門口,

 

 

 

要現場看東西的可以提早來電詢問,因為有時候我會偷懶請假,

 

 

 

星期三、四、日基本上都會過去,時間10:00~16:30,

 

 

 

例外預計10月中或底出國補貨,看新貨的朋友可以在11月初現場看貨或關注網拍^^。

 

 

 

 

 

 

 

 

有時候真的很感嘆,目前的料子真的是漲翻天,

 

 

 

成本2萬的東西兩年間變成10萬才買的到,

 

 

 

10萬的東西變成30萬才買的到,

 

 

 

我真的不知道在漲什麼東西的...我還是做中低的東西,

 

 

 

高檔的東西更不知道漲到哪邊去了,

 

 

 

我記的當初大家都說玻璃種漲的太離譜,一口氣翻漲10幾倍一定會崩盤,

 

 

 

兩年過後不但不崩盤,價格還持續倍數成長,

 

 

 

玻璃種無色透明的強光手鐲內第一開價就100萬人民幣,

 

 

 

你說怎殺價?回來怎賣?...真的追不到貨,

 

 

 

以前沒大魄力買高單價的商品,現在想買也沒機會買的到了....

 

 

 

 

 

 

 

 

 

 

 

 

我有把網拍漲價比較兇的料子,即小部分商品做微調,

 

 

 

不敢把所有價格都漲價,畢竟雖然料子漲價,舊貨我還是照舊價格賣,

 

 

 

只是新回國的東西會發現價格真的都上漲不少了...眼尖的網友應該都可以發現才對,

 

 

 

成本上漲非我所能控制...。

 

 

 

 

 

 

 

 

我常常覺得我自己不適合作生意,

 

 

 

人家做生意是賺錢,我作生意是做慈善事業,

 

 

 

我不喜歡開高讓人殺,所以一殺價基本上沒利潤,

 

 

 

都比賣吃的或賣衣服的利潤更低,每當誠實的說我利潤有時不到兩成,

 

 

 

阿喵的誰相信?...大家說賣玉好賺利潤高,怎沒看賣玉的都是有錢人?

 

 

 

我專職賣玉的時候只是過手金額大,

 

 

 

我賺的錢一個月淨利潤也只跟普通上班族一樣阿阿阿阿阿阿阿!!!

 

 

 

 

 

 

...導致我價格真的踩的很硬,我有的東西幾千塊我降價只降100~200,

 

 

 

不是我賣東西賣的很ㄏㄧㄠˊ掰,阿我就一個賺你幾百塊,你還要給我砍對半....

 

 

 

我又只能在內心罵出來,

 

 

 

網拍留言要殺價的不好得罪直接刪除問題,只能感嘆是不是我該把全部價格調漲一倍,

 

 

 

讓喜歡殺價的殺對半呢?...

 

 

 

 

 

常聽到的不是丟一句:你成本價多少?(第一天出社會?賣你成本我買來做什麼....)

 

 

 

就是說打幾折或五折可以賣?(幾千塊的東西這麼便宜當然是直購價...暈)

 

 

 

無奈= =...

 

 

 

 

 


 

 

 

不瞎扯了...只是心情舒發,

 

因為真的很阿渣....阿覺得好賺成本低怎不自己來做看看...又不能說出的OS= =..

 

 

 

好久沒說一些比較認真正常的東西了@@!!!

 

 

 

現在要簡單的來說緬甸的礦區~~~(轉圈)

 

 

 

說太深也沒人想聽,我就簡單的說一下,

 

 

 

基本上緬甸況區分布為8大區~~

 

1.龍肯

 

2.帕敢

 

3.香洞

 

4.達木坎

 

5.會卡

 

6.後江

 

7.雷打

 

8.南其

 

 

 

當然裡面會在分礦口~內有烏龍河經過,說到這個我就想到某知識+的一個回答,

 

 

 

回答者說去買的時候要是賣家答不出來哪個場口的礦,就別跟他買!因為他根本不懂!!

 

 

 

我倒是很想問...你去買紅茶你會去問水是哪邊的水源別?

 

 

 

你用的筆記本你會去問紙是哪種樹以及哪邊砍筏的樹所做的原料...

 

 

 

又不是做原礦的那還另外說,做成品買賣的無言了我....

 

 

 

 

咳!~好我承認今天只是未了有所交代的喇賽XD

 

 

 

等我心血來潮再寫認真的版本~~(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人不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