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地方做了兩個月了,

 

 

 

覺得這邊真的是一個很妙的地方,

 

 

 

當初初衷也只是希望設立一個地點,方便服務。

 

 

 

 

 

 

 

 

 

想說至少本地的客人多多少少可以賣到一些,

 

 

 

而我發現我高估了高應大這附近的購買力了,

 

 

 

應該說我誤會會來超市的阿婆阿桑的購買力才對,

 

 

 

任何地方都有很有能力購買東西的人,

 

 

 

只是這個地點真的辛苦很多,說出來很不可思議,

 

 

 

兩個月了,兩個月賣給本地的客人不超過台幣1000塊,不是單日1000喔!!!

 

 

 

並且還不是淨利,是營業額而以!!!!

 

 

 

賣到我覺得真的有點不可思議了耶!

 

 

 

阿...有一個客人應該是本地的,買了一隻手鐲3000多...

 

 

 

 

 

 

 

 

 

 

 

不論是賣幾百塊的東西仰或是數千塊的東西(也幸好沒人問到幾萬塊和幾十萬的商品),

 

 

 

通通被喊貴,然後被客人拿著一堆83料以及強螢光的B貨來比較,

 

 

 

我個人又不愛惹麻煩,我都只能跟他我這邊沒您這種貨,

 

 

 

我只做A的,還得不斷誇讚他的漂亮,否則說出實話....怕他見笑轉生氣,

 

 

 

要是他跑去找原本買的地方吵那怎辦?

 

 

 

吵過一定會說某某某間店裡面說的...那.我不是擋人財路...等等被砸不是多衰的.....

 

 

 

 

 

 

 

 

 

 

 

 

 

幸好一堆老客人照顧以及網路找來的網友,

 

 

 

否則還真的得關門大吉了,

 

 

 

而且會碰到的本地的客人真的是妙不可言....

 

 

 

 

 

 

 

 

 

 

 

有來鬧自殺的....一個

 

 

 

有精神病的(是真的精神有疾病的那種)....就四~五個,

 

 

 

還有買一打雞蛋邊買走後來邊罵怎這麼貴...還跑來跟我抱怨的大嬸一個(價格不是我定的....)

 

 

 

還有數不清結帳完商品後,把超市東西丟上我們櫃檯悠閒整理東西的大叔大嬸....(耶!!我這邊是珠寶櫃ㄟ,做生意的地方,為什麼您買的糖、醬油和餅乾結帳後丟我們玻璃櫃上...最離譜的還有罐頭,不知道會刮傷玻璃嗎?!?!?!)

 

 

 

還有離櫃不點清現金,跑回來跟超市的爐說找錯錢的人....一直說要投訴,人家都說叫你留資料看監視器後就還你了,你還戈戈迪說要立刻還不然就投訴...

 

 

 

還有一直聊八卦對面的保養品櫃的阿姨....(每天都不同人,都互相說對方的壞話八卦,更妙的是一個大姐,還嗓門很大的講說老公是跪著舔他的....什麼高潮...還說舌頭用尖尖舔比較舒服,不可以用整片的舔,還問同事對方的老公是跪著舔還是趴著舔?怎樣又怎樣...,拜託...公眾場合不要說閨房祕事阿@@)

 

 

 

還有還有....我能說什麼?!?!!    =口=

 

 

 

 

 

 

 

算了,本來初衷就是設立一個服務點,服務網友的,

 

 

 

阿就真的賣的很便宜了阿!!!哪有用?!買菜的大嬸能懂的能有多少個?這邊的水平...無言了

 

 

 

相較網友來買都說怎這麼便宜?!真的是A貨喔?!

 

 

 

大反差下在這邊...只會被一堆拿假貨的大嬸去做比較...

 

 

 

XXX我賣的是真貨!!!不是跟你們那些假貨一樣的東西拉!!!!!!!吼= =

 

 

 

 

 

 

 

 

 

 

 

 

 

8號出去補貨,16號才回國了

 

 

 

我打算把經營模式改變了,賣一些普通的貨好膩...

 

 

 

慢慢的希望商品層次往上提高,普通的貨賣光就不補了,

 

 

 

之後回國的貨水平都會拉高,數量當然就下降囉,相對價格也會提升,

 

 

 

不過至少東西漂亮,看了也歡喜,

 

 

 

 

 

 

 

結論

 

 

 

珠寶生意,真的不是給人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人不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