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有在知識+上面逛逛,想說很久沒上去了,


 


看到了一篇文章,


網址: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120405082


 


看到覺得頗無奈,


 


自己得罪過太多人,很多事情別人好好的賺,就算B、C當作A貨也沒得罪到我,


 


我偏指證說實話,去說別人假貨當真貨賣。


 


惡意毀謗雖然不是第一次,我想之後還會有,做好自己就好,


 


故意用罵的罵到說是『垃圾』,想也知道是有意的,演技真的很差...


 


補充一點,得寶也是認識的,


 


所以並非指得寶的朱大哥來發文章,他也不會這麼無聊,


 


八成是某人丟的煙霧彈吧..只是剛好打到得寶...恩、扯遠了。


 


 


 


 


每位客人的意見我們都有用心的傾聽,做的不週到的地方也都會改進,


 


我們的用心經營,把每位都當成了朋友,


 


除了生日會寄送小禮物,一些節日也都會寄送些小卡片,


 


不過畢竟有人喜歡這間店,就會有人討厭,


 


有人覺得貴,有人覺得便宜,有人覺得東西水準高,有的人覺得是垃圾貨,


 


我不知道我利潤只抓到幾成還說貴,


 


那我只能說沒關係,那您真的絕的超出預算,那參觀也可以,


 


畢竟做生意不是佛心來的,不可能完全成本賣。


 


 



002



回答者:

回答時間:
妙萍 ( 初學者 5 級 )
2008-12-07 21:15:00

[ 檢舉 ]


價格太貴,而且這些東西根本沒這個價值
買東西雖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但他的東西貴又差
聰明的你覺得能買嗎?
你可以找家信用良好的賣家買
而且他賣的東西真實度也有問題
”于婷 ”推薦的那家不錯
東西雖也不便宜
但絕對都是A貨
良心建議喔!!

參考資料 自己

 


 


至少我自己學過鑑定,我也不會丟了老師的臉,


 


做這行這麼久了,A貨就是A貨,


 


買到假的我也說過,鑑定機構只要打出非A貨,那我兩倍退款,


 


我自己對自己的商品相當有信心,


 


可以說你覺得貴,可以說你覺得東西差,你都看高檔貨那我沒話說,


 


我們家的東西水平基於資金也只能到這,或許許多人都看習慣上百萬的商品,


 


可是說到真實度,這點真的非常嚴重的毀損到信譽,


 


只覺得心中很無奈。


 


 


另外,預計明、後年可能會開店,


 


估計開在高雄市三民區,目前還在作規劃以及統籌,


 


或者另架設網站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人不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