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新手鐲上架了,最近跑去做鑽石銷售,想轉換跑道看看,

 

 

 

翡翠部分一樣是交給小米負責,也發生了許多趣事,

 

 

 

像有客人問說,白K金?那個是什麼?

 

 

 

我跟他解釋後他竟然問我說,喔....8K是這個價格喔?...

 

 

 

那...你們1K怎麼賣?

 

 

 

我:......婀,我們不是這樣計算的喔...

 

 

 

客人:你越說我越糊塗了....吼!!

 

 

 

我:....

 

 

 

 

另一件事情是搭電梯聽到陸客的談話...

 

 

 

陸客(父):我覺得台灣人說話總是很溫文儒雅,也不是刻意做做,就是本來就這樣。

 

 

 

陸客(母):是阿!他們從小就這樣教育,所以很有禮貌呢。

 

 

 

陸客(女兒);:難怪我總覺得我說話最近也小聲了、越發文雅了起來,想必是在台灣住了幾天有影響吧。

 

 

 

我:.....

 

 

 


 

 

 

八箭八心?

 

話說某陸客說到:你們說的那個什麼吧心八肝的....到底是什麼?!

 

 

 

我:..............囧..................!!!!!!!!!!!!!!!!!!!!

 

 

 


 

 

 

最近店內那邊生意真的很差,我不知道在這邊可以惡劣成這樣,

 

 

 

一個月賣不到本地客人半件,

 

 

 

或許我把商品改成青菜蘿蔔會比較好賣也不一定,

 

 

 

真的是夢想不能當飯吃,

 

 

 

是否考慮收起來還在想,畢竟短短四個月就虧損了不少錢了。

 


 

 

 

 

 

 

 



 

 

 

 


 

 

 

 

 

 

 


 

 

 

 

 

 

 

 

 

 

 

 

 

 




 

 

囉嗦了一堆,哈哈不扯了,

 

 

 

這趟出國真的沒買什麼量,東西單價許多都比較高,

 

 

 

還有許多東西沒刊登的,包括許多隻手鐲和墜子,

 

 

 

只是時間比較少,不過我們還是會持續慢慢刊登的,

 

 

 

敬請期待。

 

 

 


 


 

 

 

這趟我最喜歡的就是那知有雕刻蝙蝠的冰花手鐲,還有陽色三彩手鐲,

 

 

 

只是單價不便宜,買一買都快沒錢買其他東西了,

 

 

 

未來想做些設計商品,可能會賣些蛋白石或者台灣藍寶,

 

 

 

覺的多元化些或許比較好,也謝謝大家對小弟一直以來的支持,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人不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