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去廣州12/15晚上回來囉,

 

巴士上的中年大叔超噁心的,狂吐痰打噴嚏又不摀嘴巴...

 

害我被傳染感冒了,這趟去了九天差點瘋掉= =...

 

 

 

 

照片為四會大酒店旁照

 

 

 

 

 

第一次去這麼久,最無言的是去的第一天那邊下大雨,回來的那天也是下大雨,

 

知道我過去和回去就這麼不歡迎就對了= =.....

 

每次去都沒法拍照,怕拿出來拍...太光明正大,會讓人知道外面來的,太招搖被盯上就不好笑了...

 

所以這次照片只有幾張還是無聊有空才拿手機拍的,自然模糊哩@@

 

 

小米愛喝的飲料

 

 

 

第一天澳門進去16:30左又,就直接搭大巴殺到四會了,到的時候都22:00左右了,

 

我其實對住沒很大要求,可是小米第一次來水土不服,住的地方又比較差,

 

一個晚上80~90元,他直嚷著說這邊有鬼不能住="=......

 

 

 

住了第一天還覺得奇怪哩!|怎晚上下雨外還聽到奇怪的聲音,

 

隔天打開窗戶看才知道鐵絲網被剪破了,嚇到趕快換一間,

 

為了住宿省錢還真的可能因小失大= =幸好沒被偷東西...改搬去四會大酒店..

 

一晚雙人房得130...搶錢一樣。

 

 

 

 

 

 

住在七樓往下看過去的照片

 

 

 

 

 

 

四會大酒店的床舖

 

 

 

隔天再這邊逛了一圈,交代完工廠訂單後就搭大巴回廣州三原里接著轉去長壽路逛荔灣,

 

人潮洶湧只是照片式快收攤的時候拍的,每次來都覺得這編好熱絡,

 

彷彿滿腔熱血說回去一定好好的賣,怎樣又怎樣,

 

回頭看看台灣的場...可憐。

 

 

 

 

 

 

 

 

 

逛著逛著卻沒想到第一天就打掉一堆錢了.=..=誰叫我愛買漂亮點的墜子..

 

爆炸貴的,因為透度好又有紫的出來的墜子很不容易,

 

自然單價也很不可愛了@@一手共三塊,先放兩塊上來,最後那塊還沒拍圖片。

 

 

 

 

 

第一塊貨頭,實體光放的很強,照片拍不太出...

 

 

 


 

 

 

 

 

 

第二塊綠比較多,紫色一丁點,最後一塊反而是無色玻璃種,等拍好在上傳囉~

 

 

 

而且這趟不知道怎了超想買關公..所以不知不覺的就買了兩尊了= =...

 

 

 

 

 

 

 

 


 

華林國際其中一棟,在這邊找到我可愛的蛋面40顆,話說我該怎刊登好= =...

 

買了才開始思考..算了不管這麼多了,反正買道就是開心阿XD

 

而且這趟幾乎都買蜜糖的,失心瘋了一樣,買了一堆奇怪的東西,

 

還買了兩把玉的龍頭刀呢=3=...真好奇最後誰會買!?

 

 

 

 


 


 


 

 

 

手鐲還是這邊便宜的多,後悔買太少隻,

 

普通的手鐲這邊價格好也好買,可是想找好點的手鐲這趟都沒談下來,

 

動不動都開我兩萬五或三萬至四萬都有,

 

兩萬五...等於成本10萬台幣,最好跑的動= =...好歹給我個1萬咩。

 

 

 

這個小古錢一整手1000多個,和朋友一人吃一半,分得575個...

 

這麼多有得賣了,看賣個大半年賣不賣的光...

 

而且我還不會綁手鏈等等,就消耗的更慢了..

 


 

而且買小的就算了,我還買了一整手20個大的古錢....XD

 

 

 

 

 

可愛的小如意,單價很高...買了一度思考賣不賣的動...小小漂亮是沒錯,

 

已經沒抓什麼利潤了,可是每個要開到1千5上下...恩...頗有挑戰,誰叫這批這麼貴..囧。

 


 

在廣州最後一天買的月餅小玩件

 

 

 

 

 


 

現在正一塊起標的螃蟹墜子,話說我當初怎會想買它的我也不知道...

 

這麼白~"~...一定是被下蠱了...$%#$^%^&%$,幸好水頭還不錯。

 

 

 

不過底下蜜黃的就真的不錯哩。

 

被大叔傳染感冒,今天寫東西頭腦整個無法思考,

 

我自己都不知道我再寫啥...不用太理我..冏

 

而且好忙,這兩天感冒好宰上來寫這幾天發生的好玩事情,

 

不然現在頭腦逼撥叫,快爆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人不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