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相機被我妹借去看演唱會拍照用,


 


所以暫時無法貼新的翡翠上來,


 


手頭上有100多件商品,包括了超強藍光玻璃地觀音,


 


等相機回來在補貼上照片,


 


價值10多萬的玻璃地觀音玉佩相當漂亮,也開證書了。


 


 


 


 


廣州這次大家都神經病一樣,


 


走火入魔,價格亂開,照這樣子下去這兩個月就會反應回台灣,


 


等台灣貨底賣光價格就會狂番,


 


除非像我們自己有工廠跟師父直接拿貨的才能壓至價格,


 


否則價格至少漲幅能達30%以上,可能會出現倒閉潮...


 


 


 


 


一堆只能賣台幣2千的東西,他開你8千人民幣,


 


我@#$#@%$%看這樣子怎麼回他價格?


 


等著看吧...這幾個月後緬甸玉好笑了,晚點也要調整價格了,


 


把一些東西小幅度漲價,否則無法補回貨了。


 


我是準備回場子內收一些別人的存貨了,


 


趁有的人還沒出國,大量收購,


 


中檔的貨物介於5千~2萬之間的或全消失了,


 


等到大漲潮回來台灣後,全部一定死光光....


 


 


 


 


 


現在是另外有可以接訂單,


 


台灣東岸的石頭或者自己的石頭,


 


可以雕刻成你想要的樣子,找師父雕刻,


 


或者拿緬甸玉,找自己喜歡的料子指定料,


 


接著給圖片就可以雕刻了,平面雕刻、立體雕刻都可以接,


 


有興趣的可以加我的MSN來談。


 


k90501015@hotmail.com


 


 


 


廣州以前還有一定的行情價格,


 


砍個2-3成也可以買到可以賺錢的貨色,


 


現在他光是開的價格就是3-4倍在台灣的賣價,


 


台灣已經沒能力消費了,很多都是台灣收購回流回大陸了,


 


各何況四會的玉器街,四會的價格更扯,


 


至少開價是台灣的6-8倍,這樣子一定很好笑了...


 


結楊這趟是沒去,不過我看大同小異了,


 


再廣州隨便一隻玻璃地的鐲子都是開7萬起跳,


 


等於成本30萬出....說說看回來台灣怎麼賣?


 


星期日或者星期一我會捕照片以及新文章,


 


到時候再說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玉人不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